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主动公开

发布时间:2014-08-20 11:54 点击数: 字号:T | T

(一)公开范围

本办公开的政府信息,系我办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类别如下:

01机构职能:0101机构职能;0102领导分工及简历;0103机构设置;0104直属单位;0105人事任免;0106其他人事信息

02涉侨类法律法规规章:0201 宪法、法律;0202行政法规;0203国务院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0204 地方性法规;0205 我省规范性文件;0206 法律法规解读

03福建省侨务工作发展规划及工作报告

04统计信息

05财政资金

06 部门文件

25工作动态

30其他应主动公开的信息

具体参见本机关编制的《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二)公开形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本机关网站上或省政府门户网站上查阅《目录》,也可以到本机关办公室查阅。

(三)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获取信息的方法

1、登入“福建侨网”首页的“政府公开信息”栏目,浏览或使用搜索工具查找。

2、到本机关办公室查阅。地址:福州市营迹路17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