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南平市外侨办领导赴顺昌看望秘鲁侨亲

发布时间:2018-02-12 09:31 点击数: 字号:T | T

    2月8日,南平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吴建华率相关科室赴顺昌县开展2018年重点侨领及侨眷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顺昌县外侨办程荔萍等陪同慰问。吴建华登门看望了秘鲁顺昌会馆会长陈坤飞哥哥陈坤健、顺昌会馆李灵及其父亲李云祥先生。吴建华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侨领关于秘鲁顺昌会馆的组织建设及会员情况,对陈坤健、李灵等大批闽北顺昌籍乡亲,在秘鲁勇敢闯出一片红火事业表示赞赏,希望他们在外砥砺打拼的同时保重好身体,也感激华侨侨眷们对华侨事业的支持和理解,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吴建华一行还赴侨资企业顺昌欧浦登光学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向卢璋董事长颁发福建省政府授予的“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特别贡献奖”奖牌及个人荣誉证书,同时为企业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南平外侨办  魏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