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龙岩市外侨办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09:54 点击数: 字号:T | T

  2月7日上午,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召开2017年度办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罗桥德主持会议,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市委组织部派代表参加督导,办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精心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

  会上,罗桥德首先代表班子向与会人员做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前期工作准备情况,报告了办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要求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少点希望类、建议类话语,多点直接性、“辣味”性词语,达到让同志们“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效果明显,班子成员

  能发挥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虚心听从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能认识到直接的批评指正更是对自己的爱护和帮助,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民主生活会得到到会督导的市委组织部同志的高度肯定。

  在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时,罗桥德强调,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整理问题清单,狠抓落实整改,切实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同时,以“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制度为基础,加强理论学习和强化党建工作,坚定“四个意识”,凝聚合力,为龙岩外事侨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龙岩市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