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龙岩市侨务部门积极开展2018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09:56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密切与他们的感情和联系,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龙岩市外侨办联合市侨联组成侨务慰问组,在1月下旬至2月初,赴七个县(市、区)开展慰问,本次活动集中对全市的困难归侨侨眷、知名侨界人士及眷属代表和挂钩扶贫对象等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活动共对122户困难归侨侨眷、38户挂钩扶贫对象以及20多名知名侨界人士及眷属代表等进行了慰问,共发放近11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分别由市外侨办主任罗桥德、市侨联主席魏冬梅、市外侨办副主任、调研员饶华昌、调研员王红康和副主任胡丰林带队,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和知名侨界人士眷属代表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外侨办和市侨联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开展归侨侨眷走访慰问活动,倾听了侨胞的呼声,了解了侨胞的诉求,回应了侨胞的期待。 (市外侨办  吴瑞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