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南平市领导走访慰问市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18-02-12 09:59 点击数: 字号:T | T

  2月7日下午,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市政府罗恩平副市长在市外侨办主任高天明,延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炜熔等人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我市归侨侨眷,给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庄部长走访慰问了曾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抗战老兵奖章奖牌的93岁高龄马来西亚归侨曾少华,对曾老为抗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敬意,祝愿他健康长寿,过个快乐祥和春节。罗副市长看望慰问了国家“千人计划”人才与国家特聘专家,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国家电网公司美国研究院首席专家姜学平父亲姜秉贵,送去了春节祝福,祝愿他老人家身体健康,并寄语姜学平在国家电网智能研究和开发中取得更高更大成就。

                                                                                       (南平市外侨办 何敏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