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同安区纪委书记许永良带队检查竹坝开发区南金岸纺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9 10:07 信息来源:福建省侨联 点击数: 字号:T | T

   2月7日上午,同安区纪委书记许永良带队,组织纪委、经信、旅游、文体、质监等相关部门,到竹坝开发区南金岸纺织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主要检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各部门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要求企业加强整改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平稳有序。

  许永良书记对南金岸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厂区安全工作。企业放假前要清理好车间内外环境,特别是配电箱、消防栓、喷淋系统,易燃物料要远离用电线路;二是做好值班工作安排。企业要安排专人值班,将值班明细表报送开发区,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三是做好用电教育管理。放假期间车间内的用电要断闸,并安排值班人员加强巡查,要对留守企业的员工加强用电宣传教育,严禁私拉电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