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漳州市副市长王文刚到市外侨办看望干部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2 17:29 点击数: 字号:T | T

  2月27日,新春佳节刚过,漳州市王文刚副市长到市外侨办看望干部职工并座谈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罗道焜陪同。

  王副市长向全体外侨干部致以新春祝福。他肯定了2017年外侨干部在服务大局、服务漳州、服务侨胞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新一年的外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他要求全体外侨干部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要做到政治过硬。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持“四个自信”,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核心、拥戴核心、服务核心。要做到业务精湛。加强政治学习与业务锻炼,尤其强化礼宾礼仪、翻译培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做到勇于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争当“四个先锋”工作部署,处处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改革开放40年、“海丝”建设等重点任务,继续深入挖掘工作资源,推动外侨事业取得新突破。要做到忠诚干净。把讲规矩、守纪律放在突出位置,遵守党章、党纪、国法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切实遵守廉政纪律,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