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三明市外侨办开展2018年“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1 17:32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8新年伊始,受省侨办委托以及三明市外侨办工作安排,三明市外侨办于1月下旬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两节”期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为做好慰问活动,三明市外侨办共组成4个慰问组,由办领导亲自带队,分别赴全市12个县(市、区)以及省市属企业开展慰问。慰问对象包括困难归侨侨眷、海外重点人士及眷属、省市属企业退休归侨劳模、专业技术人员以及挂点贫困户等。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以及挂点贫困户99人,发放慰问金8.58万元,并为在明归侨侨眷,征订了1年份的《福建侨报》、《三明侨报》。

  在慰问过程中,市外侨办慰问组结合走访慰问,对困难归侨侨眷,特别是有特殊困难的、年迈的归侨和空巢老人,有了新了解,及时对有困难的归侨侨眷提出相关解决意见,并积极宣传涉侨法律法规及政策,切实为归侨侨眷维权提供帮助。

  “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开展,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将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各级侨务部门对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关心、爱护,得到了归侨侨眷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