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同安区委书记黄燕添带队调研竹坝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3-13 10:11 点击数: 字号:T | T

  3月8日,同安区委书记黄燕添召集副书记蔡伟中、常务副区长柯玉宗、纪委书记许永良、副区长林进柱,以及有关单位领导和负责人,对竹坝开发区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现场走访百利农业科技园、新村侨居小区、百味果公司、南洋会馆等场所,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黄燕添书记指出,竹坝开发区结合区委巡察整改做了大量的工作,新班子成员能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职,总体值得肯定,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统筹谋划,真抓实干,实现竹坝开发区的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具体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和决策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的能力,先谋才能后动;四是要继续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五是要结合归侨史迹馆、旧电影院地块收储及侨居小区打造全区“示范小区”等工作,做好“侨”的文章,凸显“侨”的特色;六是要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