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竹坝开发区向职工群众代表宣讲“低进低出”社保补缴政策相关疑问

发布时间:2018-06-13 15:35 点击数: 字号:T | T

  6月10日、11日,竹坝开发区分别召开多场见面会,管委会副主任廖广元在会上向部分竹坝华侨农场职工群众代表、有关科室和三个管区负责人、以及党员干部等共50多人,宣讲“低进低出”社保补缴工作有关政策,详细解读相关政策文件,并做好释疑解惑工作,让职工群众确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真正主动落实社保补缴工作,并自觉加入到政策正面引导宣传队伍中。

  职工群众代表表示:“此次社保补缴政策是个非常好的政策,我们向市、区领导反映了很多年,现在终于能真正解决我们职工多年来困扰的待遇低问题,相信党和政府能把这个好的政策办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