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美国夏威夷中华总商会“第69届水仙花皇后友好访问团”到访武夷山

发布时间:2018-06-12 15:37 点击数: 字号:T | T

  

    6月8至10日,美国夏威夷中华总商会会长胡启明率“第69届水仙花皇后友好访问团”一行44人到访武夷山。8日下午,受南平市外侨办高天明主任的委托,吴建华副主任会见了访问团一行,他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南平市市情,希望通过访问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双边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胡启明会长对南平市外侨办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武夷山的“双世遗”风光和多样性的文化一定会给水仙花皇后和公主们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她们有了亲身体验,今后将更好地发挥中美民间友好交往使者的作用。

  美国夏威夷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11年,是当地最具影响的华人社团之一,为推动在美侨胞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中美两国民间友好交往发挥了积极作用。该会每年举办的“夏威夷水仙花文化节”,已成为当地的年度盛事,文化节后组织当年的“夏威夷水仙花皇后、公主”及其家人与该会负责人一起组成“水仙花皇后友好访问团”访华。

                                                                                                                     (南平市外侨办 杨丽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