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长泰县外侨办“四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06-05 16:38 点击数: 字号:T | T

  一是主动向社会承诺。制定并实施了《长泰县外侨办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做好营商环境建设的工作事项,接受监督。

  二是优化服务流程。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面落实“最多跑一趟”、“一趟不用跑”事项清单,对涉侨捐赠确认、归侨身份确认、华侨身份确认、侨眷身份确认、华侨来闽定居办理、福建省“三侨生”身份证明书办理等公共服务事项全部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并在长泰县网上办事大厅网站公布办事指南、申报材料及示范文本。

  三是主动服务企业“走出去”。帮助立达信公司董事长李江淮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助推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全县现有8家企业、32人申办了APEC商务旅行卡。规范APEC商务旅行卡管理,为持卡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今年来,共有5人次持卡赴日本、菲律宾、印尼等国家开展商务考察、洽谈活动。

  四是主动帮助企业“请进来”。帮助安泰铝业、富迪塑胶、裕和石制厂等4家企业办理邀请外国人入境手续,共邀请伊拉克、孟加拉国、土耳其等外国专家、商人6人次到企业开展技术指导、商务洽谈、经贸合作等活动,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

  (长泰县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