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武夷山市委组织部一行莅临同安竹坝华侨农场调研体制改革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01 16:41 点击数: 字号:T | T

  5月31日上午,武夷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方带队,一行10人来到竹坝华侨农场,现场调研竹坝华侨农场历年来体制改革建设相关事宜。同安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干部科科长郑志献,竹坝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香等陪同调研。

  竹坝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香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竹坝华侨农场体制改革建设变化历程。在厦门市、同安区两级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积极推动竹坝华侨农场按照“行政体制融入地方、经营活动融入市场、社会管理融入当地”,在深化改革、增强活力、扶持增收、保障权益、促进和谐等方面取得巨大的成效,侨区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林方部长一行听取了介绍,表示将汲取竹坝华侨农场体制改革的经验,为武夷山华侨农场体制改革提供可靠的依据,妥善解决华侨农场历史遗留问题和保障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一行人还参观了百利种苗有限公司,了解现代农业转型升级促进旅游发展情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