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全国人大调研组莅泉调研华侨权益保护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15 19:20 点击数: 字号:T | T

  6月12-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华侨委来泉调研华侨权益保护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光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贾廷安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道崎,泉州市领导陈万里、杨晓山等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华侨大学、黎明职业大学、双阳南山社区、嘉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泉州是侨情及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出入境管理法、公益事业捐赠法、慈善法等涉侨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并就研究制定华侨权益保护法涉及的华侨政治权利等方方面面进行深入探讨。

  王光亚指出,华侨华人始终与国家命运密切相连,作为著名侨乡,泉州的华侨权益保护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党中央历来重视侨务工作,始终将侨务工作与国家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联系起来,泉州要多倾听华侨在经济、民生、政治权利等方面的权益诉求,结合本地侨情等具体情况,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积极推进侨务工作法治化进程,大力推动为侨服务、权益保护、引才引智等各方面工作。(泉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