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龙岩、漳州外侨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7:00 点击数: 字号:T | T

6月22—23日,龙岩市外侨办与漳州市外侨办党支部一行20余人赴古田、长汀开展2018“七·一”共建活动。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关键一年。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同时增强双方的党建思想交流和业务联系,龙岩市外侨办与漳州市外侨办党支部决定前往红色圣地——古田、长汀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建活动。

在古田会议旧址,两办党支部成员在旧址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前往主席园瞻仰毛主席雕像以及去往红军小镇重走红军路。在长汀,先后参观了瞿秋白纪念园、杨成武将军纪念馆、苏维埃政府旧址以及辛耕别墅。

两办党支部成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奋发工作热情,开创外事侨务工作新局面。(龙岩市外侨办党支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