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香港漳州同乡总会第八届理监事就职

发布时间:2018-07-09 08:59 点击数: 字号:T | T

  7月6日晚,香港漳州同乡总会在港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一周年暨第八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的委托,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率团到会祝贺。 昨天的香港会展中心华灯璀璨,佳朋满座。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广兆,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候任主席吴换炎,香港华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炳华作为主礼嘉宾出席庆典。 香港漳州同乡总会成立于1984年。34年来,香港漳州同乡总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年实现县一级旅港同乡会组织的全覆盖,成为旅港福建社团的重要力量。香港漳州同乡总会坚决维护“一国两制”方针,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团结广大旅港乡亲,共同致力于香港的繁荣稳定,致力于家乡的建设发展,为深化漳港交流合作、推动漳州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领导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共漳州市委、漳州市人民政府,向以杨集文先生为会长的第七届理监事会表示敬意,向

  新当选的第八届理监事会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漳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各位旅港乡亲、各位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市领导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漳州经济社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要求,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抓牢抓实增长点、保障和改善民生、延展“生态+”效益,全力加快推进富美新漳州建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市领导指出,漳州能有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离不开香港漳州同乡总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广大旅港乡亲的鼎力支持。市领导希望,在港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衷心希望香港漳州同乡总会在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带领下,秉承传统、继往开来,为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促进香港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集文、郑亚玲、吴良好、陈飞、郭绿明也分别在庆典大会上致辞,表达良好祝愿。 会上宣布了香港漳州同乡总会第八届理监事会组织架构。林广兆、杨集文当选永远会长,黄德顺、郭国耀、王亚植、林雄申、林明池当选永远荣誉会长,郑亚玲当选总会会长,郭绿明当选常务副会长,林津玲当选理事长,杨小龙当选监事长。(漳州市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