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香港平和同乡联谊会在港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09 09:02 点击数: 字号:T | T

  7月5日,首届香港平和同乡联谊会正式成立并在香港北角富临酒店举行首届理事、监事就职典礼。香港黄志明建筑工程师有限公司董事游立仁先生任首任会长。平和县县委书记郭德志率领代表团前往祝贺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陈振英、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广兆、中共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水木、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处长沈燕雄、香港漳州同乡总会第八届会长郑亚玲等390名平和乡贤、各界友好人士到场庆祝,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游立仁会长、陈飞副部长、郭德志书记、郑亚玲会长等与会嘉宾先后发言表示,香港平和同乡联谊会正式成立,顺应平和发展的需要和在港同乡的期盼,充分体现了在港同乡增进乡谊、造福桑梓的共同心愿,标志着在港同乡进入了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搭建了平港深化交流、密切合作的新平台。希望联谊会秉持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用情、用心、用力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支持家乡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庆典会上,香港平和同乡联谊会向平和县人民政府捐资30万元人民币支持我县公益事业的建设。(平和县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