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台湾万里国中赴常山交流学习 体验大陆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2018-07-13 09:09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增加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增强两地青年的深厚情谊,台湾新北市万里国中一行二十余人,75日来到常山华侨中学和道德讲堂,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当天,台湾万里国中师生参观了华侨中学的校园环境,感受了校园文化。台湾万里国中罗国城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常山华侨中学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让两岸学生能够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感受两岸各具特色的教育理念和共通的文化教育内容。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大陆学校的交流合作,为漳台两地青年创造更为广阔的互动渠道。

在常山道德讲堂,台湾万里国中师生通过聆听讲师授课、观看教育视频等形式,接受中国传统圣贤教育"儒释道"文化的洗礼。常山道德讲堂开设者谢铭洋先生建议大家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并践行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当中。

据了解,智慧人生道德讲堂是台商谢铭洋开设的公益活动,注重人文关怀,打造真情实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