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晋江这场侨情侨法专题讲座很务实

发布时间:2018-08-10 10:24 信息来源:晋江侨台外事 点击数: 字号:T | T

  8月8日上午,晋江市举办侨情及涉侨法律法规专题讲座。省侨办侨政处处长林建华、省侨办侨政处主任科员韩荣和为广大侨务工作者作了精彩分享,讲座内容包括福建省侨情及发展变化讲解、《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解读。晋江市侨台外事局副局长陈凌主持讲座。

  林建华处长用详实的资料和数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福建侨情的新特点新变化,指出广大侨务工作者要与时俱进,牢牢把握新时代对侨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发挥海外社团的重要作用,做好侨胞的联络服务工作。在谈到海外华文教育方面,林处长对晋江积极开展“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了海外华文教育推广与传承工作的重要性。

  韩荣和主任科员分析了我省涉侨立法总体情况及特点,重点对《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做了深度解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