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石狮市开展侨务法规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10:35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侨务法规政策,提高全市干部队伍依法护侨的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和侨务事业发展,8月3日上午,石狮市侨台外事局邀请福建省侨务办公室侨政处林建华处长、韩荣和主任科员分别作侨法宣讲。石狮市人大华侨工委、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办、市委宣传部、统战部、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等各单位共1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解读中,林建华处长为与会人员论述了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分析了福建省侨情新特点、新变化及其对侨务工作的新要求;韩荣和博士重点解读了加强侨务工作法制建设、依法维护华侨合法权益需要准确把握的政策要点,系统介绍了如何在工作中落实《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福建省华侨捐赠兴办公益事业管理条例》、《福建省保护华侨房屋租赁权益的若干规定》、《福建省保护华侨投资权益若干规定》等工作经验及案例分析。该宣讲活动是对今后侨务工作工作新部署,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强,为石狮市下一步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明确了目标方向,理清了思路。(石狮市侨台外事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