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宁德市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侨务法规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16:12 点击数: 字号:T | T

  

    8月9日下午,宁德市外侨办在古田县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侨务法规政策宣讲会。宁德市外侨办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外侨办、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侨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古田县涉侨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侨务工作分管领导、工作人员,侨校、侨企及归侨侨眷代表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侨办侨政处处长林建华、韩荣和博士作侨务法规政策宣讲。省侨办林建华处长详细介绍了福建省海外侨情,多维度进行分析解剖,并就新时代如何结合国家总体大局做好福建省国内外侨务工作进行指导。韩荣和博士重点解读《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内容,并以法释义,深入浅出指导基层侨务工作者依法办理华侨来闽定居、三侨生证明、华侨归侨侨眷身份认定等业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林建华处长、韩荣和博士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讲座,内容丰富,透彻深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宁德市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