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连江县举行涉侨法律法规宣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13:01 点击数: 字号:T | T

  进一步普及侨法知识,提升全县涉侨侨务干部的业务水平,8月17日上午,连江县外侨办在县人民会堂举办涉侨法律法规宣讲暨业务培训会。培训由县外侨办主任刘伯述主持,共有来自县人大侨台(工委)、县政协港澳台侨委、县侨联、长龙华侨农场及各乡镇侨务工作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分三个环节,先是由省侨办侨政处处长林建华简要介绍福建省侨情况及发展变化,之后由省侨办侨政处主任科员韩荣和对《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华侨来闽定居、“三侨生”升学照顾身份证明、华侨归侨侨眷身份认定等为侨公共服务事项的审批流程做解析,力求有针地性地解决问题。

  日前,连江县外侨办正在不断探索侨法宣传的新方法,并计划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力求在全县范围内营造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连江县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