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澳大利亚厦门商会暨联谊会访厦

发布时间:2018-08-13 09:58 点击数: 字号:T | T

  8月8日-9日,澳大利亚厦门商会暨厦门联谊会(简称AXABC)陈壬会长率团来厦访问。8日下午市外侨办主任李啸萍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啸萍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陈壬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表示祝贺。李啸萍主任希望,澳大利亚厦门商会暨联谊会在陈壬的带领下发挥优势,团结旅澳侨胞,树立良好形象,深化友谊与合作,增强厦门与澳大利亚在各方面的交流,努力推进澳大利亚和厦门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

  陈壬对于市外侨办在澳大利亚厦门商会暨联谊会在成立之初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她说,9月份将率团参加“九·八投资贸易洽谈会”并设展位参展,届时将与当地企业做更多的交流。

  访厦期间,市外侨办派员陪同陈壬一行前往市商业局、市贸促会、市总商会、市侨联等相关部门,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包括争取市商务局在澳大利亚设立投资贸易联络点;澳大利亚大贸商品等进入国内市场的政策规定;跨境电商的保税优惠政策等进行座谈交流。

  澳大利亚厦门商会暨联谊会于2018年3月在悉尼合法注册,6月6日正式成立。该会属非营利和非政府的社会团体,会员来自旅澳的厦门乡亲和曾经在厦门学习、工作、投资的非厦门籍人士以及热心助力厦门市建设和发展的人士。此次访厦主要是为厦门和澳大利亚的公司、企业家提供商业资讯、商业配对和交流机会,促进开展中澳双边贸易、投资和合作牵线搭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