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印尼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访厦交

发布时间:2018-09-27 10:43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进一步了解“一带一路”倡议,探寻合作商机,印尼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访问团一行13人,由中国驻印尼使馆一秘王晓林带领于9月15日至22日到中国陕西、福建访问,期间21至22日抵厦参访。市外侨办副主任陈俊泳、市台办副巡视员陈德津共同会见访问团一行。

  陈俊泳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厦门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印尼与厦门交往历史悠久,渊源深厚,目前仅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学习的印尼学生就超过200人。她希望印尼的福建乡亲积极促进印尼与厦门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我驻印尼使馆张晓林领事表示,印尼华侨华人约2000多万人,约占全球华人的1/3,其中近2/3的华侨华人祖籍福建。他相信今后厦门与印尼之间的交流交往将更加频繁,经贸合作更加密切。市台办陈德津副巡视员向来宾介绍了厦金交往的基本情况,以及福建厦门对金门同胞的优惠政策。

  印尼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总主席王振坤先生对厦门市外侨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鼓励更多乡亲来厦考察,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好侨团的纽带桥梁作用,共同发展。在厦期间,访问团还到金门谒祖、参观访问。(厦门市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