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石狮市召开世界石狮乡亲联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10:45 点击数: 字号:T | T

  9月27日至29日,世界石狮乡亲恳亲大会系列活动在石狮举办,共有来自五大洲49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石狮乡贤参加。

  29日上午,石狮市召开第四届世界石狮同乡联谊大会,林嘉南当选新一届联谊会会长。同时会议还进行了第二批荣誉市民颁授仪式和慈善公益捐赠仪式,来自海内外的石狮乡亲共捐资5.25亿元,用于家乡教育医疗慈善事业的发展建设。此次行程安排,共设有改革发展成果图片展、文艺汇演、成立教育基金会、参观石狮建设发展新貌、参观故宫博物馆“狮文化珍宝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的展示了石狮建市30周年以来所获得的改革发展成就。

  通过此次世界石狮乡亲联谊活动的召开,全面总结了石狮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凝聚海内外石狮人的力量和智慧,为“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发展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泉州市外事侨务办、石狮市侨台外事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