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龙岩市外侨办牵头举办2018年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1:37 点击数: 字号:T | T

  

    9月12日下午,龙岩市外侨办牵头以“传承弘扬好家风,汇聚廉洁正能量”为主题,在市旅游集散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道德讲堂活动。来自市台办、市编办、市商务局、市旅发委、市档案局、市贸促会及龙腾社区的相关领导和干部职工,约80人出席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六个环节:首先是全体同志合唱歌曲《家和万事兴》,使大家感受到和谐家风带来的正能量;之后,听取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钟小平作关于家风的专题讲座,了解家、家风、家庭的深刻内涵及创建“和美”家庭的方式方法;通过观看短视频《龙岩客家家训》、诵读《三字经》经典片段,学习传承优秀家风家规;在谈感悟环节,各个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家风、家教故事,畅谈参加道德讲堂的收获;最后,全体同志郑重签署“廉洁文明家风”承诺书。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传统家风家规,树立自己的好家风、好家规,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以规立家、修身齐家、以廉养家、文明传家,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中持续释放正能量。(龙岩市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