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刘洪建市长在延会见闽北籍侨领

发布时间:2018-09-07 11:42 点击数: 字号:T | T

  9月4日,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在延会见闽北籍侨领——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会长陈天明和肯尼亚福建商会暨同乡会会长、肯尼亚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高远江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兰林和、市外侨办主任高天明、市侨联主席黄伟、市贸促会会长王土城等领导陪同会见。

  刘洪建对陈天明、高远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了解、询问所在国的基本侨情及所在社团中闽北乡贤的生活、就业情况,希望各位闽北侨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向海外朋友广泛宣传南平,提升南平知名度,欢迎他们有机会多回乡走走,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陈天明、高远江表示,看到家乡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由衷赞赏,此次回国也希望更多了解家乡的投资政策和环境、产业发展情况和产品信息,发挥社团平台作用,在海外侨界宣传推介闽北,让更多在外乡亲回乡寻找发展机会。(南平市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