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龙岩市外侨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新思想 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1:46 点击数: 字号:T | T

  8月28日 ,龙岩市外侨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新思想,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在家离退休党员出席会议。会议有支部书记王红康主持,党组书记罗桥德作了会议总结。 

  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后,党支部书记王红康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位党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能做到直面问题,敢说真话,不能“隔靴搔痒”、“拈轻怕重”,让每个党员都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照要求,勇于进行自我剖析和互相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羞、不含糊,积极正视;敢于指出别人的不足,提出中肯的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党组书记、主任罗桥德作了会议总结,他说,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气氛热烈,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每位党员聚焦自身存在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标明了整改时限,大家要认认真真抓好整改落实,不能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停留在口头上,而要结合实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彰显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龙岩市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