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龙岩市外侨办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1:47 点击数: 字号:T | T

  8月28日上午龙岩市外侨办党组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学习,办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罗桥德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内容作了导读与会人员认真交流了学习心得。罗桥德作了学习小结,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上来,统一到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二要学深学,领会精髓。坚持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弄懂学通的基础上,外事侨务工作放在全市、全省的发展大局中,认真思考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子把对发展的科学认识转化为推动外事侨务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强大动力。(龙岩市外侨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