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泉州籍著名侨领陈守仁向家乡捐赠85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4-25 15:42 点击数: 字号:T | T

  

    据泉州市鲤城区侨联消息,4月20日,泉州籍著名侨领陈守仁在泉州举行陈守仁家族福利基金会成立33周年纪念会,向家乡侨联、学校等捐赠公益善款850万元。

  据悉,本次捐赠款项将分别捐助给福建省侨联、泉州师范学院、黎明职业大学、鲤城区慈善会、中山陶英小学、王宫旅游文化康乐协会等,用于开展扶贫、助学等公益事项。

  长期以来,陈守仁先生秉承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为家乡经济发展及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其创立的“陈守仁家族福利基金会”为家乡累计捐资近1.8亿元人民币。陈守仁曾先后荣获香港银紫荆星章、福建省人民政府立碑表彰、“八闽慈善奖”,当选“2015中国慈善榜之十大慈善家”。

  本次返乡期间,陈守仁还率38位家族成员组成寻根之旅访问团,在家乡泉州市鲤城区开展寻根参访活动,参观华侨新村旧居、陈氏华侨历史博物馆等,并在陈家祖屋举行了寻根祭祖仪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