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浦城县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暨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09:56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侨胞侨眷知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权益水平,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8日,南平市浦城县侨联主席朱玉带队上门入户开展侨法宣传暨中秋慰问活动。

  朱玉一行共上门宣传慰问20多户侨眷家庭,通过讲解与分发宣传材料,向他们宣传侨胞权益保护法等涉侨法律法规。同时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邀请他们常到侨胞之家坐坐,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告知。并为他们送去中秋月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侨界力量,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新浦城。

  县侨联还邀请在浦归侨于侨胞之家召开座谈会,提前共度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通过谈心交流,详细了解老归侨们的生活情况与需求。(童圆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