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台江区侨商慰问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09 16:38 点击数: 字号:T | T


  本报讯 近日,在福州市台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的组织下,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炳锋带领波兰福建商会副会长、驻闽办事处主任陈佳立,如译翻译公司董事长郑如薇,旅外侨胞池建忠、陈云珍、陈钦、庄淑好一行赴福州市台江区义洲街道慰问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侨商们表示,社区工作者们为防控疫情、维护人民群众安全不辞辛劳,始终奋战在一线,令人感动钦佩,他们也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郑炳锋表示,侨胞们心系家乡、回报桑梓的举动令人感动、值得赞扬。区侨联要创新工作模式,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支持引导他们融入地方发展建设等中心工作中来。街道要充当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坚强后盾,统筹安排好人员力量、生活保障等,确保他们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安心、安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陈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