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重阳暖侨 爱在鼓楼

发布时间:2021-10-12 16:45 点击数: 字号:T | T

 

  本报讯 10月10日上午,“家在鼓楼 重阳暖侨”活动在福州市鼓楼区鳌峰坊39号李世甲故居举办,活动由鼓楼区委文明办、鼓楼区侨联联合主办,由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班牙西中国际交流促进会、西班牙福建同乡会福州联络处、福建鳌峰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区委文明办、区老体协相关负责人及区侨联老侨干代表、法顾委代表、于山社区长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慰问活动。

  会上,林国钰代表鼓楼区侨联向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并从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方面简要介绍了鼓楼区的侨联工作,对老侨干、法顾委委员、老归侨侨眷多年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弘扬文明新风,传播侨界正能量。

  随后,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严金木宣读倡议书,倡导老年人争做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志愿者。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荣誉主席李贵明、西班牙西中国际交流促进会执行主席陈金郭、西班牙福建同乡会福州联络处负责人王先金、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勉海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表示:“要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营造敬老爱老、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

  会后,一行人前往于山社区慰问7位老年人代表,并入户走访慰问了82岁的老侨代表郑全惠。(韩惠彬)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