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香港长泰联谊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0:51 点击数: 字号:T | T

    10月16日,香港长泰联谊会在北角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会联欢晚会,100多人齐聚一堂,联络情谊,祝福香港,点赞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华诞。晚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洋溢着浓浓的爱国爱港爱乡情怀。长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昕以视频方式向大会致辞。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广兆指出,香港长泰联谊会是漳州同乡总会中一支很有活力的生力军。希望乡亲们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为“一国两制”的实践,为爱国者治港助力,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历了百年磨炼,现在已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我们要牢记使命,融入国家的发展大局,了解国家“十四五”的建设蓝图,为大亚湾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香港漳州同乡总会会长郑亚玲、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九龙中分会代表长吴丽凤、香港长泰联谊会会长郑成才、香港长泰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郑建成等分别致辞,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香港回归24周年的感想和体会,希望广大旅港乡亲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发挥作用,为加强社团的基层组织力量,为“一国两制”行稳政远而努力工作。
    晚会现场组织开展“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主题活动,青年代表们纷纷亲手为绘有“72”周年标志和长泰文庙、文昌阁等图片上色,一起祝福香港,点赞祖国!(漳州市委统战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