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福州、襄阳两市侨联缔结友好关系

发布时间:2022-03-22 15:07 信息来源:福建侨报 点击数: 字号:T | T

  近日,福州市侨联与襄阳市侨联签订缔结友好关系协议,结为友好侨联,双方将在侨资源共享、服务经济发展、侨商会联谊合作方面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推动两地侨联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签约仪式前,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高星会见了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一行。

  林高星对陈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基本侨情,重点介绍了福州市侨联在招商引资、为侨服务、闽都文化传播、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希望,两地侨联组织能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红介绍了襄阳市情、侨情和侨商会工作,她希望双方保持长期友好往来,加强侨胞联谊,助推两地经贸合作和社会发展,并期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吸引更多福州侨商侨企到襄阳考察、发展。

  会后,一行人参观考察了侨资企业福建中融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可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人头条)和福州三坊七巷。

  (黄姗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