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侨胞义举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25 15:09 信息来源:福建侨报 点击数: 字号:T | T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3月23日,一箱箱满载着侨胞爱心的牛奶、面包、矿泉水运往福州市晋安区医院。这是爱心侨胞王先金、刘振钢了解到一线医务人员需求后的暖心举动。

  王先金是西班牙福建同乡会副会长、晋安区政协海外委员,刘振钢是意大利福建同乡会米兰执行会长。他们得知全员核酸检测中,一线医务工作者们为了提高为群众的检测效率,24小时轮班坚守,便主动与晋安区医院联系,希望能尽自己一份力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我们了解到,一线人员最缺的就是能量的补充。采购的物品都是跟医院沟通过,高热量、便捷食用的物品,既不耽误他们的工作时间,又能迅速为他们补充能量。”王先金说。

  晋安区医院护理部主任陈连珠表示,爱心人士的支援让所有医务人员感到暖心。在接收这批物资后,将分类装入为待命医务人员准备的背包中,背包中有防护品、食品、饮用水等,“一接到命令,我们就可以背起行囊,第一时间奔赴防疫现场。”(裴质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