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2018年省侨办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在榕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2 12:26 信息来源:侨报社 点击数: 字号:T | T

   1月17日,2018年省侨办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在福州召开,近70名离退休老干部相聚一堂,听取省侨办一年来的工作通报。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副主任刘良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省侨办主任冯志农讲话

冯志农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国侨办指导下,省侨办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随着国情、侨情的发展,全省侨务工作形势向好。当前是开展侨务工作最好的时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省委省政府对侨务工作愈加重视,海外侨胞回馈祖国、建设家乡的热情日渐高涨。省侨办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国侨办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紧跟时代的步伐,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努力开创全省侨务工作的新局面。

冯志农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侨务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并表示,省侨办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倾听老前辈的意见建议。针对老干部提出的建议,省侨办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逐条分析、抓好落实。他希望,老前辈们保重身心、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同在职干部密切交流、传授经验,共同推进侨务工作的新发展,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增进晚年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省侨办副主任刘良辉讲话

会上,刘良辉通报了省侨办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重点。他表示,今年省侨办将继续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海丝”核心区建设;广泛凝聚侨心侨力,助力新福建建设;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提升福建文化海外影响力;加强为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并提升机关建设水平。

在温暖祥和的茶话会氛围中,老干部们相互问候、畅所欲言。他们对侨务工作一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慰,对省侨办组织的各类老干部活动感到满意,对自己的退休生活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老干部之间应该多走动、多联系,轻松愉快地度过晚年生活,今后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离退休干部部门的各项工作,利用自身优势发挥正能量。(陈芝)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