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省侨办刘良辉副主任赴平潭福清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7 16:58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侨办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月11日,省侨办刘良辉副主任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两节”慰问工作,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外侨办主任薛理豪一行慰问了印尼困难归侨侨眷魏仕华、魏爱凤。下午,刘良辉副主任赴福清,与福州市外侨办主任吴晓杰、福清市政府刘必建副市长等一行,慰问了龙田镇困难归侨陈正福、薛进福和薛细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刘良辉副主任与福州市外侨办主任吴晓杰、福清市政府刘必建副市长等一行走访海外科技顾问团成员曹海平家人。(文宣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