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世界福建青年联会菲律宾分会参访团拜访省侨办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05 15:15 信息来源:闽侨网 点击数: 字号:T | T

闽侨网5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兰楚文)5月29日上午,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副主任郑惠文在福州会见了世界福建青年联会菲律宾分会会长王荣忠率领的参访团一行20多人,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省侨办主任冯志农讲话。

冯志农代表省侨办对世青会菲律宾分会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世青会菲律宾分会成立时间不长,组织有力、会务活跃,一直积极服务和团结在菲乡亲、主动融入当地主流社会、热心参与公益事业,为增进中菲友好往来作出了贡献。新时代开启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家乡正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朝着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新目标不断奋进。当前中菲关系处于全新发展阶段,在中菲经贸和人文交流不断深入的过程中,特别需要在菲律宾的闽籍年轻人共同参与。希望各位青年侨胞在发展好个人事业的同时,不忘桑梓,为中菲各领域友好交往带来新助力,与家乡在各方面多来往、多交流,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省侨办副主任郑惠文向与会侨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郑惠文向与会侨胞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围绕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侨务工作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进行了阐述和讲解。他希望与会青年侨领能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自身优势,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世界福建青年联会菲律宾分会会长王荣忠讲话。

“回到侨办‘娘家’,我感到又兴奋又激动。”王荣忠感谢了省侨办的精心安排,他表示,世青会菲律宾分会聚集了一大批有理想、有作为的旅菲闽籍青年精英,是一个充满正能量、不断求创新的协会,他相信,在省侨办的关心指导下,世青会菲律宾分会将发展的越来越好。今后,世青会菲律宾分会会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强与家乡的沟通联系,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世界福建青年联会菲律宾分会于2017年8月18日在马尼拉正式成立,会员大部分为改革开放以后,80-90年代移居菲律宾的新侨。该会秉承“和谐‧奉献‧创新‧跨越”的理念,致力于为菲律宾青年华商提供服务交流平台,促进国际商业文化交流与经贸往来,鼓励青年人树立开拓创新理念,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