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省侨办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6:41 信息来源:闽侨网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贯彻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6月5日,省侨办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就全面推进机关效能建设进行动员和部署。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副主任刘良辉、郑惠文,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外侨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惠文副主任主持。

  会上,冯志农主任通报了2017年度省侨办绩效考核情况,传达了唐登杰省长在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冯志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持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解决机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侨界群众反映迫切的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优化发展环境,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有力保障。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二要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加强机关干部的学习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健全完善效能建设基本制度,并把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与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和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相互推动。三要全力保障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取得实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完善奖惩机制等举措,推动机关效能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