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省侨办助力海外专家学者对接厦门 12个项目落地福建 投资45.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6-18 19:52 点击数: 字号:T | T

    6月18日下午,“华侨华人项目成果(厦门)专场对接会”在福州举行,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51名 华侨华人专业人士,100多家厦门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参会。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在会上致辞,福建省侨办副主任郑惠文主持会议,厦门市发改委副巡视员王巧莉作政策及投资环境推介。

                                                                                 

                                                                                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致辞

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在会上致辞
福建省侨办副主任郑惠文主持会议

厦门市发改委副巡视员王巧莉作政策及投资环境推介
海外专业人士代表项目推介

    随后,应用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刘中一、福建思特电子有限公司总裁曹渝常博士等海外专家代表先后上台,就虚拟现实、物联网科技等高新技术领域项目,进行现场推介。 

 

  

     当天,在冯志农、韩景义、王巧莉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现场共有1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将达45.5亿人民币。签约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大健康等多领域,将落地福州、厦门等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