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刘良辉副主任在福州会见了美国南加州福建同乡会一行

发布时间:2018-07-03 08:23 信息来源:闽侨网 点击数: 字号:T | T

  闽侨网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兰楚文)28日下午,受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的委托,省侨办副主任刘良辉在福州会见了美国南加州福建同乡会一行。

  刘良辉对美国南加州福建同乡会一行等人回到家乡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省侨办近期工作、福建侨情及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侨是福建的一大特色和优势,近年来,中央先后出台了多项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政策,福建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美国南加州人才济济、智力密集,希望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团结海外侨胞,引导广大旅美乡亲抓住新时代机遇,参与到新福建的建设中,引进更多好的项目、高科技人才落地福建,为深化中美经济、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作出新贡献。

合影。

  美国南加州福建同乡会会长高元培介绍了同乡会发展情况,以及在推广华文教育、传播中华文化方面所开展的具体工作。他表示,同乡会很愿意参与到福建家乡的发展建设中,计划于今年组织考察团到福建参观考察,希望能与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沟通。

  美国南加州福建同乡会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是美国较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1994年,在美国南加州福建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蔡松芳的倡议下,时任会长雷永源在洛杉机组织举办第一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