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冯志农主任会见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员张群豪

发布时间:2018-07-09 09:02 点击数: 字号:T | T

日前,福建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在福州会见了美籍华人张群豪,他对张群豪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张群豪捐资助学、支持家乡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家乡投资建设,为繁荣桑梓,奉献赤子爱心的行为表示了赞赏。

冯志农还介绍了福建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及我省侨务引智工作情况,希望身为美国波士顿著名医师的张群豪博士能引进国外的先进的医疗技术、管理技术与我省合作,推动我省精准医疗水平的提高,同时推介更多的海外高层次医疗人才和优秀机构来闽创新创业。

张群豪是福建中医药大学90届中医系优秀校友,现任世界中联主席团执委、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员、波士顿中国医学中心主任、麻州中医学会会长、哈佛中医论坛主席。自2013年起,其在福建中医药大学设立了“群豪奖学金”,该奖学金每年资助20名左右品学兼优毕业班学生,截至目前,已成功资助6批共126名学生。

另悉,此次张群豪博士回乡还前往了厦门、南靖等多地,并到南靖佰竹林温泉康养中心现场进行了项目考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