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冯志农主任会见新加坡丰益集团董事长郭孔丰

发布时间:2018-09-14 16:44 点击数: 字号:T | T

  9月8日,省侨办冯志农主任在厦门会见了出席第二十届投洽会的新加坡丰益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一行。省侨办郑惠文副主任参加会见。

  冯志农主任首先对郭孔丰主席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关心国内慈善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并向郭孔丰主席入选国家扶贫办特殊贡献奖候选人表示祝贺。冯主任还向郭主席介绍目前福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央加大对福建的政策扶持,福建处于历史发展机遇,希望郭主席能持续关注家乡福建发展情况,加大对福建公司的投资力度。他也希望郭主席能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省侨办将一如既往的为益海嘉里在福建的各项事业提供优质服务。
  郭孔丰主席感谢省侨办对益海嘉里的支持。他说,中国经济正处在上升阶段,福建在食品加工行业有很大的优势,他很看好福建的食品市场。他表示今后将加大对福建公司的投入,他希望在家乡多做些贡献,更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在家乡福州找到好的投资项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