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省领导郭宁宁到福建省侨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31 08:42 信息来源:闽侨网 点击数: 字号:T | T

  闽侨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兰楚文)10月31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郭宁宁到福建省侨办调研,并深入侨办机关各处室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

福建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郭宁宁讲话。

  在听取了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省政府侨办主任冯志农关于福建省侨务工作情况汇报后,郭宁宁肯定了省侨办在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涵养侨源、维护侨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侨是福建是一大特色和优势,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侨务工作高度重视。福建侨胞人数众多、实力雄厚、对家乡的感情深厚,做好侨的工作意义重大。

  她指出,做好侨务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加强党建,推动侨务工作开展;要围绕国家发展大局,服务大扶贫战略,凝心聚力,广泛团结海外侨胞力量,做好引资引智工作,引导海外侨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中,推动福建跨越发展;要用心用情,立足“根、魂、梦”基调,以人为本,以情动情,切实做好服务海外侨胞的工作;要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用新方式、新手段解决新时代侨务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要协同联动,整体合力,与其他相关部门多交流、多沟通,充分调动各层级侨务部门工作积极性,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侨务工作,郭宁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省侨办机构改革工作,切实做到平稳、有序进行,确保工作正常运转,同时通过不断地深化改革,建设好长效的工作机制、立体的工作网络,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侨务工作队伍;二是要做好年度收官工作,奋战四季度,找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圆满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明年工作部署规划;四要加强与我省各涉侨部门、其他兄弟省市侨务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学习优秀经验,争取侨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省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郑惠文,省侨办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省政府侨办主任冯志农作福建省侨务工作情况汇报。

活动现场。

福建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郭宁宁到福建省侨办调研,深入侨办机关各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