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缅华精英团访闽 冀深化缅甸、福建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14:55 信息来源:闽侨网 点击数: 字号:T | T

  闽侨网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兰楚文)近日,缅华精英团来闽交流考察。11月15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冯志农在福州会见缅华精英团一行16人。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冯志农讲话。

  冯志农对精英团在中缅两国所做贡献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省情、侨情。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进一步团结联系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各国友人,促进世界的和平、中国的繁荣、民族的复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福建正奋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经济社会维持高质量发展,希望缅甸乡亲们多回乡走一走、看一看,将福建优势产能、优质产品带向“一带一路”沿线,架起中缅沟通交流的桥梁,共同努力,为建设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贡献。省政府侨办将站在新起点上,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海外侨胞做好服务。

   

缅华精英团团长张维虎讲话。

  缅华精英团团长张维虎代表全团感谢省政府侨办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行访闽感受到了福建的蓬勃发展,增进了对祖(籍)国的感情,缅华精英团将利用这次机会多交流、多学习,回缅甸后将积极搭建缅甸与福建的交流合作平台,继续为中缅友好奉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