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雷春美会见新加坡闽籍青年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8-12-07 18:40 点击数: 字号:T | T

12月4日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在福州会见新加坡闽籍青年代表团一行,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雷春美向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福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福建与新加坡关系源远流长,长期以来,新加坡160多万闽籍华人心系桑梓,为福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当前,福建全省上下正按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新福建发展蓝图,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福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新加坡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伙伴。希望广大新加坡闽籍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积极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讲好福建故事,为促进福建与新加坡的文化交流,扩大福建与新加坡的友好合作,促进福建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交往添砖加瓦;希望大家在福建多走走、多看看,为家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会长陈奕福、新加坡泉州青年商会会长柯鸿景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令人振奋,此行考察了多家福建知名企业,受益匪浅,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增进经贸、人文等各方面交流合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