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宁德走访慰问台港澳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9 点击数: 字号:T | T


  据中国侨网报道  9月1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市台港澳办主任林岩峰,以及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吴铭英、市台港澳办副主任陈志强一行,走访慰问台港澳资企业,收集企业对改善宁德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陈美莺表示,希望台港澳资企业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安全生产;继续做宁台港澳经济交流合作的桥梁,让更多的台港澳同胞参与宁德经济建设,共享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

  走访期间,陈美莺一行慰问了福建佑宇工程有限公司、宁德市泰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国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福建鲨鱼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宁德)春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充分肯定企业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宁台港澳资企业负责人畅谈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们说,近年来宁德良好的营商环境、巨大的发展变化坚定了他们扎根宁德发展的信心,将抓住机遇发挥作用,“以商引商”,为宁德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林岩峰表示,市台港澳办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落实惠台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列出的需求清单,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同时助力企业找准产业定位,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孙奋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