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福州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林高星任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2 点击数: 字号:T | T


  本报讯  9月17日上午,福州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陆菁到会讲话。福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叶友琛宣读福州市委决定:林高星同志任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提名为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候选人,免去蓝桂兰同志的中共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成员,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职务,主席职务任免按照侨联章程和有关规定办理。

  林高星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市委决定,他说,近年来,在蓝桂兰同志的带领下,市侨联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侨联事业发展有了很好的基础,面对市委的高度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上级侨联的领导指导下,紧紧依靠侨联党组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市委、上级侨联各项工作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机关政治引领力;履职尽责谋发展,进一步增强机关执行力;廉洁从政守底线,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营造争先创优、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真正做到想在前头、干在实处,进一步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福州市“十四五”规划及福州现代化都市圈作出贡献,不辜负市委对侨联工作的重视和殷切期望。(唐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