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flash更新

“双节”慰问暖人心 为侨服务送真情 南安市侨联积极开展暖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09:44 点击数: 字号:T | T


  在中秋、国庆佳节前夕,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侨界群众工作,泉州南安市侨联多管齐下开展“暖侨”服务活动。

  关切广大侨界群众。市侨联借中秋佳节之际,向南安籍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推送《致南安籍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一封信》,竭尽全力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纾困。走访慰问在南安的重点侨亲,并通过他们向其海外亲人转达问候,提前送上中秋、国庆佳节的美好祝福。金淘镇侨联组织看望慰问侨胞在家直系亲属,仔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并祝愿老人家幸福安康。

  关爱困难归侨侨眷。9月19日下午,南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印棉带队走访雪峰华侨农场大病大灾困难归侨家庭,送上节日祝福以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把侨联当成自己的“娘家人”,鼓励困难户继续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和追求更好生活的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同时在这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控准备,注意防疫安全,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心一线抗疫人员。9月20日下午,市侨联牵头组织溪美街道、柳城街道、美林街道、省新镇等侨联,到南安市经济开发区集中医学观察点,向坚守在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嘱咐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范措施。

  关怀社会困难群体。中秋佳节前夕,市侨联与柳城街道侨联到南安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福利中心送去油、米、牛奶等慰问品,让孤寡老人、儿童们感受到人间的真情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林颖 黄顺毅)

相关链接